close

 

 


今天 ALTERA 小組約出去吃飯,還加上建臻組成了男人團...
四個男人就這樣約在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,準備衝去這家逗點咖啡館。
還好我們有定位子,中午真的是大客滿啊!
這裡先說聲抱歉,沒有拍到很多店內的藝術照只有食物,因為太餓了! 由於我們坐在最靠近櫃檯的那桌,所以可以看好多美眉。
(米亞:找死?)
那為什麼要吃這家呢?
因為這家的某一到餐點就是所謂的
法式菠菜野菇魔毯
這道菜上過康熙,所以今天算是衝著他的知名度來吃的!



 
↓櫃檯旁邊有個炸彈,很礙眼...



 




↓菜單來囉!!總共好像三面,樣式不錯多!



 




↓不過今天去,好像有三分之一都沒有了!!




我還看到一個飲品的名字叫做『遇見23腰』。
我就說:「遇見23腰是殺小!」
然後還被服務生聽到,我知道他是花茶
我只是覺得名字取的很酷這樣...




 

↓我跟大瑋合照,重點在後面的那幅畫!!





 

↓竣傑跟建臻,另外兩位美食評鑑家!




我們點了...
兩個法式菠菜野菇魔毯
一個韓式焗烤年糕吧?
還有一個墨西哥雞肉蛋捲

然後大家還共同點了雙薯俠跟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

由於大家的主餐都是240元
其他共同點的算一算~~加上服務費
一個人大約要付374元,算是還可以!


飲料都是160元起跳唷~~~


 


↓我的手機被排擠...(其他人都IPHONE阿)






 

↓建臻的韓式年糕,還可以!




 

↓我的法式菠菜野菇魔毯!!!





 

↓大瑋的雞肉捲餅,等比較久!





 


↓忘記拍了的雙薯俠,只拍到殘骸!






 

↓大家的甜點,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8-)






最後來做個介紹小結!!


 

↓名片可愛,我只拿藍色沒拿紅色!
下面印著小小的
cafe de comma

↓背面有很簡單的地圖,還有他們的粉絲專欄!



↓最後附上一張咖啡圖!




 

米亞說她下次也想來!!那就帶她去吧~~



逗點咖啡資料:


店名:逗點咖啡(The Comma café)

 

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0號


電話:06-2757621

營業時間:
11:00 - 22:00,週一公休。

網址:
http://blog.yam.com/commacafe

其它:提供無線上網

 




↓大家要記得去按讚唷!


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