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編最近發現一個很酷的小遊戲,規則簡單而且一定要三個人玩。
所以就想說把他自製起來,這樣就可以跟大家玩了!
 
這款遊戲只有贏、輸,還有香蕉!
遊戲配件就是只有這三張牌你沒看錯;-)
所以阿緯就馬上做了這三張牌,以下我會為您介紹規則。
而且因為香蕉不好做,所以我就用「XD」來代替......

 

 


遊戲內容物:
 

↓一張贏!
(非常簡單的一個WIN字樣!)






↓一張輸。
(S有夠難剪的)




↓還有一張XD,我把它當香蕉。
(其實我本人不打「XD」這符號!如果看到我打,那肯定是我被盜:~



 
遊戲玩法:

遊戲規則真的是有夠簡單


1、將牌面向下發給三位玩家!


↓因為我是用DOMI的備用牌做的,所以牌背長成這樣,也算滿有感覺的:-P


 
2、拿到 「Win」 的玩家將牌翻開放在桌上!


3、拿到剩下兩張牌的人請說服 「Win」 玩家選擇你!

 


↓選我!選我!選我!
(謎:又不是在X萬小學堂)

 

4、「Win」玩家做出選擇決定勝負!


 
勝利方式:

1、若「Win」玩家選擇了「XD」,則「Win」和「XD」一同獲勝:D

2、若「Win」玩家選擇了「Lose」,則只有「Lose」獲勝,那麼「Win」和「XD」就只好吃香蕉了


因為......
 
 




遊戲規則就是如此的簡單,也可以說是有點惡搞..

聰明的你是否也想來自製一款來讓朋友們吃香蕉呢?



↓如果對阿緯文章有興趣,歡迎在此點讚獲得最新資訊唷!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