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生日,所以米亞就帶我去吃這家超豪華飯店的下午茶
這東西也太多了,一點都不像下午茶啊!
今年的生日實在是非常的驚奇,因為米亞對我太好了竟然帶我來吃這個!

 
 
來到這家超高級的喜來登飯店吃下午茶真的是超棒的享受!
不但還要先排隊進場,服務生還會帶大家一桌一桌的進場,還滿像在看電影的8-)
而且裡面燈光明亮,精神整個很振奮.....
由於是自助式,又有2小時的限制,大家馬上衝去拿食物啊!

↓一做好位置,就看到排隊拿餐的人潮!



其實高天花板也是一種讓人舒壓的好設計

一開始我想說開胃一下,先去沙拉區拿沙拉,看到一個很像雞肉的東西就夾來!



↓結果是冰的魚肉:-(



米亞夾完他的沙拉,馬上又跑不見了!
此時我左看右看,發現我的正左方竟然是甜點區!



↓插上好多根棉花糖等著你去沾噴泉,但別太早吃!



結果我吃完沙拉也在去衝第二發,這次邁向日式生魚片區+壽司+拉麵+味僧湯區!
人真的超多的,原來米亞排在我前面很多!


↓日式區,還有一個發盤子的帥哥!




夾完一堆生魚片之後,回到座位,我又很好奇地抬頭一看!!


↓好高唷!電梯不錯唷!上面都是房間嗎?那不就都被看光光:|




然後我又邊吃邊拍,米亞就遞上他寫的卡片,真是超棒!
(沒有當下拍下來!後面才有)




↓我的左後方,有不錯得靠窗座位呢!





↓這張是米亞還在吃沙拉的時候,真是危險!




他還不只有日式區,還有熱食區跟外國炸物區!



↓湯跟燒賣跟被打爛的壽司!(他原本就是故意被打爛的!)



熱食區有披薩、印度捲餅、肉臊飯、肉臊麵、蟹肉甚麼東西的,關東煮!
還有一大半我忘了!我只知道德國香腸好好吃



↓熱食區的人也超多!可能溫暖吧!




至於飲料區有好多的汽水、果汁、咖啡!


↓半杯紅茶+半杯牛奶!變成奶茶!!




↓甜點區,你問有沒有冰淇淋?等等你就知道!





↓米亞送我的一個小小的禮物,是一款小桌遊唷:D




至於是甚麼呢??我之後會發開箱文來介紹!哈哈哈!



↓超多種小蛋糕,不過我還是專攻冰淇淋!




冰淇淋區就在我座位後面,就是哈根大死!!!




↓趁現在沒有人趕快去哇!





↓挖完冰淇淋,還有一些巧克力或是小東西可以加上去唷!!




↓吃完冰淇淋超開心的!:-)




以下有閃光照一張!!請小心食用!

 


謝謝米亞帶我來吃喜來登飯店的下午茶,下次可以不用這麼高級啦!
還有謝謝米亞送的小桌遊、衣服跟外套,我都很喜歡!
我真的好感動:'(







↓米亞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女生!!



↓感謝大瑋跟竣傑送我的超炫大禮!





↓我還要感謝真甜杏仁。(在此不公布真實姓名)
送我礦工學徒桌遊!!我也會回送的~






今天的我過得很快樂,真的好謝謝米亞!








下次米亞生日我也要讓米亞很感動!!


↓大家要記得去按讚唷!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