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菇菇筆正夯,但是我是個無法喝咖啡的人!
因為我會心悸,但是我又很喜歡菇菇筆,所以只好請米亞幫我收集.
因為米亞幾乎每天都喝一杯咖啡!

 

 

沒想到就這樣兩個禮拜就換到一隻菇菇筆了!而且還是原味的餒...


↓跟法典合照!


而且如果你要插在樹幹上,就要把蓋子拔起來唷!


↓握起來不粗不細的,感覺就很剛好,而且他好有質感...

最後放上一張跟財神爺存錢筒的合照

存錢筒可是比他還要晚來阿緯桌遊教室餒,所以菇菇筆已經是老前輩了



 

 

感謝大家收看,大家也記得要去換菇菇筆唷!



再新增兩隻之後拿到的菇菇筆


↓肌肉菇菇筆,他的肌肉有軟軟的觸感!!


↓天使菇菇筆,也是我很幸運的剛好拿到。


↓如果天使光環是漂浮的就好了!!
如果有就神蹟了


最後再次謝謝米亞~~~


↓米亞拿了一堆海芋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