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去年米亞就一直說要找一天到陽明山採海芋,沒想到今年二月花季就真的給他衝一發!
由於阿緯是第一次跑山,總會有些緊張,因為機車上山其實真的很危險啊:~
所以就找志領帶路去囉!!
 
一路的騎騎騎真的都是我沒走過的路!

而且最近也有元宵節賞花燈,就在圓山那邊,我經過時發現人頗多啊!



 



↓有人說要停下來買冰淇淋...於是就在麥當勞停了一下!





↓這張看起來米亞好像很會騎車一樣!其實都給我載...



上山途中,看到有人在喊可以採海芋唷!

我心想:「通常越先出現的會不會越不好啊?」

於是大家又往上騎,一定還有更深處可以採!


↓到了一家還頗漂亮的店面就停了下來!還幫米亞拍照;-)




↓加上我就是100分啦!




↓外面的裝飾太多,感覺有點....你知道的



就決定是這家囉!就開始瘋狂拍照!


↓騎車來還真辛苦!下面只是暫時放一下的冰淇淋!




↓入口處,全部都是木頭做的呢!這不能住人吧!員工住哪邊哩?




↓我再拍他們自拍...




↓他說100可以採8根海芋,還有現場教學!



↓生意做很大,還有一些其他東西販售!


當我們學會怎麼採海芋後,就開始衝去找漂亮的海芋來收服囉!


↓這裡有座位可以喝咖啡等等還可以賞風景!





↓採完海芋可以洗手的地方,滿好看的!





↓米亞就開始取景啦,而我是取他當景!



雖然員工說區域有限,並非你看到的都可以拔起來!

但是已經是多到我都眼花撩亂了..

然後大家就開始找大的開始拔!


↓鄰家小米亞

有的地方泥土軟軟的,採了會陷進去。

不過貼心的他們還有準備雨鞋,但是我懶惰再穿來穿去!


↓這張是我拍的!!超棒唄


↓我還是不太上鏡..


↓為什麼他們的照片這麼好偶像劇的感覺!


而且在尋找大海芋的時候,那個道路真的是單行道,又窄又小的。



↓我的臉還真陰險!

志領拿著剛拔起的海芋說,這樣很像大蔥鴉


↓一個粗勇的男人就這樣拿著這根...


↓為什麼跟上一張表情一樣啊!




↓喔對!那邊還有提供飲料,但是要付錢就是了!



喝完飲料也休息夠了,最後再合照一張!

請一位小妹妹幫我們拍了一張...

↓結果人超小:|


↓最後,用了米亞的拍立得留下美好的回憶!!!




今天大致就是這樣,我騎了約70公里的路!

其實算是一大突破啊!!



↓最後再送一張養眼照!


↓大家記得要去點讚唷!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