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小編買了蘋果的 I PHONE 5 想說方便一下!
然後就突然想到,要保護它就需要保護殼還有保護貼。
雖然說保護套跟保護貼在買手機的時候有送!
謎:原來你就是要存錢買 I PHONE,
然後才不買桌遊來發文!!被我發現!



有一天我就在博客來上看到骷髏手機殼!

這種骷髏圖案的根本就是太帥了:-)

於是就叫同學幫我買一下囉





↓它的包裝可不是被壓扁的唷!




那我們來放大一下邊邊來看!



↓我覺得設計成這樣的包裝是不錯啦,我也會把它留下來以後可以賣掉。











↓背面還有寫"Are You Ready for This ?"讓我以為打開會有惡魔簽契約還是怎樣




這款要價不便宜,我花了799元阿!!

一款中量級桌遊就飛了!


打開盒子後!看到



↓裡面的殼,卡在一個塑膠塊上面,這是我第一次買殼,所以我不知道這樣是否獨特。








↓上下並非保護得很完整,裡面還寫funi是在說這是正版的意思嗎?





雖然說有些地方沒有保護到,但是總比大瑋沒有包殼來的好!


↓然後他還送一個叫做"銀河保護貼"的保護貼,上面亮晶晶讓我覺得不太喜歡,礙眼!




如果有人要我可以50元賣給他?




↓手機裝上去後瞬間等級提升!







↓背面更是霸氣十足啊!!




喔對了!!這一款叫做墮落國王

他總共有三種系列,其他兩種如下!!


↓邪惡國度,白色的殼,沒有比墮落國王好看!







↓骷髏花園,我也沒多喜歡....





總之,今天的開箱文就到這裡囉!!


↓附上一張SIRI頂嘴畫面!


↓再送一張米亞工作照~





↓大家要記得來按讚唷!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