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上週六,米亞送我一個非常棒的圍巾。
因為我的圍巾都是很長的,這次收到短的圍巾我覺得超開心。
 



故事是這樣的,禮拜六在我上完家教的時候!!

米亞突然拿出一張紙條給我。





↓上面畫著大大的禮物,跟聖誕節快樂這樣。
(老實說其實還不錯,尤其是下面的小草!!生動活潑)

 




我很高興的收下,但是他又拿出一袋東西!!

裡面就是今天的主角『圍巾』囉!!

上面還很香呢~~~



↓在一張鬚鬚照,圍巾都很愛長鬚鬚,不知道是怎樣。
 


沒想到米亞會在要聖誕節的時候送我聖誕節禮物。

哪天我是不是該回送他一下呢!!!

我要在這裡說:謝謝寶貝買這條圍巾送我,讓我在冬天不畏寒冷!!!



↓米亞來一張!!!
 

天色晚囉!!! 米亞要睡覺覺囉!!!

我們以後也要持續相愛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