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編最近喜歡簡單有趣又可以玩很久的遊戲。
上次跟米亞到卡城玩,米亞對著櫃子的扣扣棋說:「那盒是甚麼?」
於是我們就開來玩了!發現還不錯玩!

 

除了還不錯玩之外,口感還不錯吃。(誤)

這款價格也是算不貴也不便宜。

所以我就直接找小古買囉!

結果米亞說這款原本是我的生日禮物!!(悲劇!)


↓寄來的時候勒,他給我用新天鵝堡的紙箱,上面還寫著卡卡頌,害我嗨了一下。



↓打開來,當然是我們的扣扣棋囉!不然還會是卡卡頌嗎?



↓裡面還用泡泡紙包起來,我覺得桌遊本來就是要這樣愛護唄!



↓正面若隱若現的樣子,色彩又很鮮豔,也有點像益智遊戲,女性朋友會很喜歡的!



↓打開後,一副欠人家玩的臉就此誕生,而且是真的很好玩唷!



↓上面寫著,混和、配對、得分和贏。
二到四個人,其實排列方法很像拉密,但是沒以這麼複雜!所以六歲以上就可以玩囉!



↓榮獲很多獎項,而且就這樣大辣辣地印在這上面,是在有夠囂張。




↓盒背還有遊戲內容物跟遊戲玩法,讓你看背面就知道怎麼玩唷!因為規則很簡單~




↓打開後,發現袋子說明書跟一堆木頭牌,而且旁邊還有固定用的厚紙,滿貼心的!




↓袋子有一點點薄,但是外面都很容易買得到,所以不重要。


 
↓再來是跟盒面一樣的封面,一本方方的。



↓英文說明書,打開有圖文詳細解說,跟計分方式。




↓再來就有六種顏色、形狀的木頭牌了。




↓不要以為他只有36張,事實上他有三層,所以是108張牌。



↓每一個都是木頭做的,只是圖案是印上去的,所以我很怕玩久了會掉漆。



↓最後來收納一下,照原本的排列放回去,發現要一點時間,難怪卡城直接亂放。
 
心得:

  其實這個遊戲的缺點在於沒有附贈計分物,由於你每一次只要有出牌,就醫定會有分數。所以計分非常的頻繁,而且往往會破百。雖然BGG上有網友分享記分板,但是最頂就是一百分,下載了還得自己改,所以小編我覺得我可能要去買籌碼來計分了!但是就遊戲整體來說,非常耐玩,每一次都不一樣,而且要看自己的顏色分辨能力如何,否則就會想小編一樣,每次只出一張牌,拿個一、兩分,米亞隨隨便便都五分。



 
↓大家都在爆腦的玩,聽說有人眼睛找到快瞎掉!




今天的開箱文就先介紹的這囉!
規則文很快會跟大家見面!!謝謝大家!!


↓如果對阿緯文章有興趣,歡迎在此點讚獲得最新資訊唷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