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疊疊樂一向是大家的最愛,相信大家一定都玩過傳統的疊疊樂。
但是,你有玩過動物形狀的疊疊樂嗎?
相信這款動物疊疊樂:吊橋版,你一定會喜歡。

吊橋版的動物比基本版大隻,且難度更高!

盒子特別的大,應該是我買過最大盒的桌遊了。(斗咪已經被比下去了)

↓背面非常的明顯,就是遊戲到一半的畫面!色彩鮮艷,是個會吸引小朋友的玩具




 
↓盒子側面還寫著5~99歲都可以玩!支援二到四人,尤其三人最好玩!
旁邊還印有一些動物,有的像恐龍。
(阿公:難道我100歲就不能玩嗎 ? :'( )




↓盒背放大後可以清晰看見這些動物們到底是長甚麼樣子。
而且盒子就是遊戲的配件之一所以不能弄丟!





↓由於是德國製的,所以我有的不知道他在寫甚麼
但是大致看得出來七成以上的資訊。




↓打開遊戲盒子,裡面亂成一團:|
你們是在開趴嗎?搞成這樣



 

↓推坑手冊,是個小女孩娃娃封面,這種娃娃感覺頗親切





↓打開手冊,我說阿:「等我有小孩再說吧!」一點都不吸引我啊!



 
↓說明書,看圖就知道他要做甚麼了,規則實在簡單


 

↓發現一共有六國語言!哦買尬,也太貼心!





↓再來就是主角們!這裡只把每一種動物一隻拿出來拍,
事實上他們都各有五隻。
總共二十六隻,因為有鱷魚只有一隻。
那隻像狗的動物跟蝙蝠都沒有畫圖案上去,阿緯還以為是偷工減料勒!
(謎:你有種打去德國罵他阿!)




還有那顆六面骰,真的是我拿過最輕的骰子了,有拿跟沒拿一樣。

 
注意!越小的小朋友不要讓他們拿到骰子跟蝙蝠這類的小配件,很危險!!!



 

再來,你以為只有擲骰子疊疊樂!?你可就大錯特錯!
為了改良基本版的只有疊疊樂,這次吊橋版還出了任務卡!



↓只要把三隻長頸鹿不論順序連在一起就可以把這張卡打出來,先打完手牌就贏囉!
(謎:這張牌不適傳說中最難解的魔王牌嗎!)





↓這是卡牌背面,寫著大大的HABA跟一隻爬蟲類吧?!







 

↓牌套裝好後,變成這樣,你就知道有非常多種任務,所以在遊戲中耍點心機是可以的。

 

小朋友就可以不用任務牌,讓他們學習最簡單的疊疊樂就好了。
(不要太早帶他們進入大人黑暗世界~你知道的!)



↓最後就是在我弟床上遊玩的情況囉!!
(謎:你們也太威了吧!!!)




心得:

  動物疊疊樂可以說是派對必備遊戲,雖然說遊戲限制是最多四人,部過我覺得可以很多人都不是問題!遊戲內容老少咸宜,遊戲價格兒童不宜。總之,如果對這款遊戲有興趣的玩家,可以先試試看最簡單的動物疊疊樂基本版。
  其實這款遊戲我是要買來跟米亞輕鬆小品用的,因為都需要放鬆咩!而且配件又很可愛,米亞又喜歡疊疊樂系列的東西,所以囉~!如果家裡有人童心未泯,也可以買來試試唷~!




 

今天的開箱文就介紹到這裡囉!

~阿緯祝大家玩桌遊愉快~
我們下次再見囉!



↓如果對阿緯文章有興趣,歡迎在此點讚獲得最新資訊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