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阿緯我今天要在這裡感謝跟我交換連結的大大們!

如果沒有他們,也不會有今天的阿緯!

所以我非常謝謝他們發的不論是介紹文、規則文或是開箱文!

那以下就來感謝....

 




 

 


下面的大大們謝謝您!!!!!!



↓第一位:宅貓

部落格名稱:宅貓桌遊櫃

 
 
宅貓的文章總是乾淨簡單,是我非常喜歡的風格。








↓第二位:鐵爸、鐵娘

部落格名稱: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

 
鐵爸的文章深得我心,看到開箱文會忍不住想跳入坑!





第三位:Aini Nibo

部落格名稱:桌遊X 艾妮。妮寶


 

非常出色的桌遊女部落格寫手,規則都很詳細,而且都親手做圖片,用心至上!





第四位:納吉姆

部落格名稱:納吉姆的桌遊破落閣


 
跟鐵爸很像,感覺喜歡稀有好看的桌遊,我也常常會去看!




第五位:Freddy

部落格名稱:The Sky of Solo Man


 

其實我比較少到這裡看,可能是這裡的遊戲更稀有少見,總之也很謝謝您唷!





第六位:玩坊 X 桌遊 X 幽冥海域


部落格名稱:玩坊 X 桌遊 X 幽冥海域

 
一開始看到名字還真是嚇到人,取這麼長,感覺好像國中生會取的。沒想到,竟然有營業店面!
讓我覺得非常佩服!內容也非常專業。





第七位:克勞德


部落格名稱:克勞德的桌上遊戲工作室



 

這裡的文章我也比較少看,不過克勞德的文章照片都是把遊戲配件拍得清清楚楚,我覺得很用心!




第八位:小柴


部落格名稱:玩桌遊還是被桌遊玩

 

是我有生以來看過單篇資料量最多的桌遊部落格,每次看了都會知道一堆故事,而且還有很多卡表可以下載使用,受益良多阿!


最後,我要特別感謝一家桌遊公司_Jollythinkers桌遊_

因為他們常常貼我的介紹教學文,我非常感動,而且非常謝謝他們!!



↓粉絲團專欄,若要看官網,請點此



今天的感謝文,就到這裡為止囉!

其他如果有和我交換連結的部落格,我都會貼在這唷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