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小編來個比較專業一滴點點的開箱文,除了用數位相機取代手機拍照。
還要再多家仔細的說明一些細節!是不是有賺到的FU!
看到這塞滿滿又五彩繽紛的封面,當然非我們家庭遊戲排行老七的「小世界」莫屬囉!




看到這也是跟DOMI、雷霆一樣大的盒子,就知道~~又是不能帶著趴趴造的遊戲(((哭哭
遊戲盒背也是非常的五顏六色,且還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!!



↓看到泥人跟蜥蜴兵,這也是地底小世界的其中兩種種族唷!



上面那一段文字是再說現在到地底世界還是一樣的小,然後你要跟人家搶地盤!
(謎:是這樣翻的嗎= =?)

 
 

 盒子側面,我覺得滿美的,大大的"Small World"整個就很清楚。圖案也不偷工減料,每一個側邊都有一樣的大字跟不同的種族圖案,像這面就是蜥蜴兵。
我來偷偷介紹一下這種族的優勢,就是牠們可以直接跨河流攻佔對手!!

 


 盒背左下角有內容物總覽,可以讓您核對是否有缺失,雖然寫在說明書裡面就好,但這樣子的設定我也很喜歡,因為我喜歡先知道很多資訊。
( 謎:你是不會先去BGG查唷?? )


 


打開遊戲盒子,我們看到說明書一本,然後怎麼底下有白白的那一層是甚麼呢?
拿起來一看是白紙啊!是在做甚麼!計算紙嗎

 

說明書全採英文,滿滿都是圖
包括設置、指示物介紹、遊戲規則、種族效果還有地底新增的戰利品跟遺跡介紹。

 

再來就是推坑手冊囉!它把內容有介紹的遊戲都印在封面呢,一目了然!
還好內容有的遊戲我都沒興趣(謎:其實是懶得學吧!)
向下圖這款大戰回憶錄,其實我還沒看過規則阿~
只覺得,即使自己已經提升到戰略等級了,別人沒有這個等級,你還是會找不到咖!
順帶一提我還是個策略等級玩家唷~

 



好了!去去推坑走!之後,我們又看到一個貼心小物了,我們看到規則簡表。
這又是要讓我練習英文了嗎?其實有些地形的英文我也是看到它寫才知道阿!
其實跟地面小世界都是一樣的,只是多了河流跟遺跡寶物的東西。
 

再來就是每個玩家可以拿到一張這個幫助卡表。
我覺得一點幫助都沒有,看不懂英文的絕對會吐吧!
一面是人物效果細節;另一面是異能說明。
其實還是上網找中文再對照比較快看懂:D

 

我們來看看這克蘇魯的小人們(邪教徒)的效果吧!

說明:邪教徒在進場的時候,拿出遠古大神放在你第一開始攻佔的領地,被放置的領地無敵。而且此領地周遭的地方你若要攻佔,可以少派一個兵力。之後輪到你的回合你可以任意移動遠古大神到你的其他領地。

以上是我自己翻譯的啦!只是你一隻效果就這麼多字,在遊玩中可說是完全沒文字可言!
可見卡表超重要啦~~
下面的黑暗精靈我就之後再介紹!自己看圖唄;-)

 



然後以下的七張就是主要TOKEN了!有太多東西了。


↓有錢幣少許、銀槌、種族指示物、仇恨指示物。





↓異能小板塊跟其他人物指示物。





↓種族小板塊,美術很棒,非常七彩。





↓一樣都是種族指示物。





↓遺跡、黑山、聖物、回合指示物。






↓最後都是錢!!!





↓全體大合照,怎麼只剩六張!?
因為有一張被我洞掉了~~屍塊在右上角!!





再來就是更超值的地方,小世界為了兩、三人也可以玩,特地在做一個板圖是提供兩、三人玩的!





↓這是兩人玩的時候用的板圖,單折式,然後背面是三人玩!
我好怕弄髒啊!!




↓再來是五、六人板塊,三折式,大了許多!



還有還有,就是我們的瘋狂支援骰!!
我覺得相當有質感,我一開始以為黑黑的是用印上去的。
結果它是凹進去的,就不用怕會掉漆囉!!真是不錯!


 




↓還有遊戲盒子內更棒的設計,收納的時候比基本版還要好整理!
不用怕哪邊是放哪個這樣!!



↓最後就是我們收納完的照片囉!一整個不需要我再弄個甚麼夾鏈袋之類的!

『全遊戲效果』請點此


↓不要忘了幫阿緯點個讚,就可以常常看到文章更新唷!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