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米亞生日,我帶她去學校(師大)後面的一家義式餐廳(P&P)粗換!!
因為米亞生日,所以他就免費招待一個12吋的大PIZZA。



米亞非常聰明選了一道鮮蝦明太子口味(上圖左上)的!!
一堆海苔絲~~

吃完之後,我們就在餐廳拍照!!
我覺得這張最好看!!

 


然後,因為太好吃了!!所以我就用海苔絲排了兩個字

"好吃!!"

好想跟他說,可不可以用這個抵服務費~~~~拜託拜託!!

 


我還有在吃飯途中送米亞生日卡片唷!!
(它還糾正我錯字= =,但我沒寫錯!!)

吃飽飽之後,就在雨中走路回家囉!!

然後再來就是桌遊時間囉!!!

 

 
你一看就知道是誰佔優勢了!!工具卡3:0是哪招!!還好我最後有抽到一張王座可以交換貨物。
最後以60比53險勝,應該說在我60分換米亞的時候米亞就放棄了!!我覺得她是有可能贏我的!!
PS. 我前期抽到葡萄牙商人,結果只用他賺一元= =

再來,就是奪寶奇巫了!!!這款遊戲我真的沒能贏他!!


米亞門派:白咒語、煉金、心靈、元素。
阿緯門派:黑咒語、奇術、突變、魔術。


第一場:

前期,米亞直接打出智慧之石,手牌上限變成九張!!
要用火系的攻擊才能打爆他的提煉出來的石頭。
我的魔法只有火焰箭矢能夠打!但是我沒抽到!!

中期,米亞靈活運用傳送門,偷我寶藏,還趁我在偷它寶藏的時候用石牆把我關廁所
(如下圖)

後期,在我還在打牆壁的時候,它就把兩個寶藏偷到手了= =

 

第二場:

前期,用能量之石,讓魔法更強速度更快,然後用火牆封住寶藏唯一的路!
但是這次我有不怕被觀測所的牌"吃牆壁",把一道牆吃掉還捕兩滴血!!

中後期,經過一番激戰,我剩下三滴血,還是冒險去搶回被偷的寶藏,我手上有"擊氣"
讓物理攻擊變成兩倍!!

這時我再打出"天降巨槌"物理攻擊4點,瞬間變成8點!
米亞說你確定嗎?

我說:~~確定!!

米亞:(打出)"以牙還牙",受到的傷害對手也須承擔一樣的傷害!!

於是我又慘敗了= =

即使在巫師戰場對立,但是後來我們又手牽手去逛零食店囉!!


今天戰報就報到這囉!!

阿緯祝大家都有愉快的桌遊時間!!
下回再報!!掰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