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來開大家最喜歡的桌遊,就是我們的"明治-28",這款遊戲相信大家幾乎都玩過。
通常玩法有很多種,有單吃、冰吃、熱吃......等等,這裡我不多做玩法介紹。

 



↓廢話不多說,我們馬上拆掉外面的膠膜,我們發現裡面真的是非常精緻!!內容物淺顯易見!

 
↓看看盒背,看來是日本遊戲啊!!
(謎:你在講甚麼= =?)


打開!!哎呀!竟然像個抽屜式的開盒法,小編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開法阿!
裡面也太多巧克力指示物了吧!




↓每一個TOKEN都做得非常像巧克力啊!!只是沒有附說明書:'(



↓拿一個出來看唄!哇!看到這閃閃發亮又非常精緻的巧克力,讓人口水直流阿!


 
再把它打開看看!沒想到竟然是深咖啡色的,上面刻有Meiji的字。
相信大家都很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了!!
只是你吃不到,而這篇文章也結束囉!!
哈哈哈哈!

 
心得:

        其實這篇算是惡搞我最近發的文章,然後巧克力其實是我要送給米亞的生日禮物之一。他說叫我回家可以拍照,我靈光一閃,就發出這篇開箱文。如果真的很想吃的大大,全省各大超商都買得到唷!
這款價位在100元左右,小的大約42元,冬天就該吃巧克力!!



 

↓如果對阿緯文章有興趣,歡迎在此點讚獲得最新資訊唷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