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所謂的情人節,當然就是要跟情人一起過啦;-)
又由於我是二月生日,所以收到一封元町寄來的生日優惠信件
上面寫說,當月壽星可免費享有一份套餐。
 當然這種優惠是要會員才有的唷!
於是就跟米亞一起去吃溜....



↓寄來的東西!




因為前年米亞生日我就是帶她來吃這家,所以就大概都知道有甚麼可吃!
所以我們就毫不猶豫的點了跟上次不一樣的咖哩!
(上次是歐姆蛋咖哩系列)


↓歐姆蛋系列8-)


價位在250左右,至於套餐他有含沙拉、湯品跟飲料
於是我們就都叫不一樣的來吃!



↓「田園蔬菜沙拉」,名字有點忘了




我覺得菜好多好爽:-P


米亞的「水果沙拉」,真的都是水果:|



我只吃他的一塊巴辣,還不錯!


↓米亞說要拿起來拍,結果一拍就是食物好吃一百倍。









↓人很多啊,幾乎客滿狀態,由於他位置其實不多。



聊著聊著,湯就來了。
「番茄蔬菜湯」+「青木瓜湯」
其實是我叫青木瓜來喝的,因為我記得25歲以前都還來得及



↓不多不少剛剛好。




喝湯喝到一半的時候,主菜上來了!
這次是咖哩跟肉跟飯都分開唷!


↓我的豬排咖哩!





↓米亞的雞排咖哩!


我覺得盤子用黑白不一樣顏色,是因為要區分雞排跟豬排嗎?
應該是這樣沒錯8-)



↓每人都有一個可以加入的咖哩,真是太棒了,雖然有點不太夠!




↓其實我不太知道這是甚麼,部過他會送一份就是了。
如果咖哩吃膩,可以吃一口這個,馬上就解除咖哩味,超棒的唷!





↓看到胡椒罐在抱抱,於是我也想抱抱了!




↓再送上一張圖!



於是我們就開始放閃光囉!!
 

下面就來提供一下店家資訊吧!
 
店名:元町咖哩
地址:南京西路13號2樓(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)
營業時間:上午十一點到晚上九點



 
下次再跟阿緯一起吃吃喝喝吧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