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由於本人非常喜歡探險活寶的緣故,所以今天就來介紹相關的遊戲吧!
(謎:阿你不是說研究所了不發文了嗎?)
這款遊戲目前有手機版和桌上版,手機版的只要台幣120元,而桌上版就比較不好買。
而且這種類型的卡片就像遊戲王一樣,永遠都買不完阿:'(
 







目前好像只有IOS平台才有,所以Android恐怕要等囉!
美金3.99元就是台幣120元囉!





這款遊戲名稱叫做卡牌戰爭,顧名思義全部都是紙牌!
而且會有這個遊戲的原因,也是因為探險活寶其中一集就是在播他們在玩這個遊戲。
然後老皮超恨別人贏他,而且輸的人要喝很難喝的飲料:|


↓電視上探險活寶那一集的片頭



今天阿緯就來介紹一下這款遊戲,以手機APP為例!因為桌上版不好得手



↓遊戲中等待畫面,很鮮豔。



遊戲中玩家會扮演一位角色人物,我們稱它「英雄」
只要你的英雄的生命值歸零,那你就戰敗了。
(謎:根本遊戲王啊!)
生命值會隨著等級增加而增加唷!


↓按一下開始,這個起始畫面也是卡通中曾經出現過的橋段!



介紹到這裡,大家一定都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!
那就是

「可以跟別人連線對打嗎?」

答案是,一半一半!
我們可以跟別人組好的牌組打,但是他們是由電腦所控制,而且是有全球排名的!

而且很貼心的是,他們會抓出一百個等級相近的玩家去做鬥爭
排名五十名以內都有獎品,所以你只要贏他們選出來的五十個人就好了!!
一個禮拜會再重選一次一百個跟你競爭唷!


↓他說我目前排名41,那是因為我這個禮拜都沒再打啊!





下面有很多選項,由左到右依序為「設定」、「組牌」、「寶石區」、「抽卡區」、「戰鬥區」

遊戲是體力制的一場消耗若干個愛心,五分鐘回復一個!
根本很難玩完愛心,除非是打線上玩家(一次消耗五個)
不然像我有24顆愛心很難用完。



右上角是牌庫上限和擁有的數目,可以花費寶石去增加牌庫上限,一顆可以加五張。
右上角中間的那個是寶石數目,可以加牌庫上限也可以拿來抽卡片,跟神魔之塔一樣,還有回滿愛心!
再來是最右邊的金錢,我有24萬是因為上次排名第4送好多東西也有錢錢阿



↓設定裡面值得提到的是兌換碼,會有不定期的活動讓你兌換卡片,上次阿緯就換到醫生阿寶,
是一個英雄角色唷!但是我沒再練他就是了







↓牌組區,可以賣牌、組牌、製作牌!





賣牌就不說了,就是把多餘的卡片給賣掉。




↓組牌,可組好幾個牌組方便替換,一個牌組的卡牌上限受英雄等級影響唷!以下為沙漠牌組!



 
卡片的種類

 
怪物卡:

怪物的派系有五種


 
↓玉米田系:只能在玉米田地形上召喚,通常的效果都是增加攻擊力,黃色卡牌這樣。
但是這隻「剝皮蟲」的效果是降低對面怪物兩點攻擊

 

↓愛心系,只能在愛心地區召喚,通常效果為補血!而且血量都很多
以下這隻「偵探包比」就是幫左右兩支怪補6滴血!





↓沼澤系,只能在沼澤地召喚,通常效果為直接造成對手傷害。
以下「綠美男魚」,對方場上每有一個建築物你就可以對對面那隻怪造成3x建築物數目的傷害!
對方沒有召喚建築物,這張牌等於屁

 


↓海洋系,只能在海洋區召喚,效果較多元。
以下「龍爪」效果是把一張棄牌堆的建築物卡拿回手上。


 
 
↓彩色系,任何地方都可以召喚,效果多元但都不太強。
以下「綠蛇蛇」,效果為降低對面那隻怪物 2 x 對方場上怪物數量的攻擊。
 

沙漠系,只能在沙漠區召喚,效果常常降低別人防禦!圖片不貼了,上面一堆。
 
 

咒語卡:

 
↓一次性的使用,通常出其不意,說反敗為勝有點誇張但是通常消耗魔力很多是缺點。
以下「大腦」,效果為選一隻敵方怪物,他受到自身攻擊傷害!

 
也有抽兩張牌啦!或是對方下回合怎樣怎樣啦!很多怪招!
 

建築物卡:
 
一塊地區可以容納一隻怪物和一棟建築物!
 
 
↓建築物幾乎都是彩色系的,所以任何地形都可以爽爽放!
以下「砂堡」,該地區怪物+4攻擊和血量,我好愛用!



 
英雄卡:


英雄可以透過打關卡獲得或是抽卡還有兌換活動



↓每一位英雄都有等級和不同的角色效果!






↓牌組區還有一個地方是製作牌的地方,可以用爛卡組成好卡唷






卡片要如何得到呢?
打關卡就會掉了,至於掉落地點關卡要上網自己查囉!




↓像這隻真的好強啊!但是我缺了好多東西才能做





↓製作卡片時候的樣子,敲敲打打!






↓然後就好了






↓抽卡區,左邊可以用錢抽(一萬元一張)但通常都爛爛的!
右邊適用寶石抽,(三個寶石一張)通常都超好!





寶石要怎麼來?我等等再跟你說!
第一個可以用買的,第二可以用打的或是活動送的唷




↓戰鬥區可以跟玩家牌組戰鬥也可以打任務關卡!






↓打關卡就像這樣,老樣子!





注意!只要一個關卡獲得第三顆星,你就可以獲得一個寶石,但是就那一次!

獲得星星的定義並不是說那場打多好或幾分,而是必須「做指定的事情」且「打敗敵人」

指定的事情通常是說:
請在五回合內打敗他、請打敗他不使用建築物卡、請打敗他但自己不要損失兩支以上的怪物
或是請使用玉米田系的怪物打敗他......等等一堆怪題目





↓我打這關需要用愛心系列的怪物打敗他才有第三顆星!但我是沙漠系所以悲劇...





因為本人的愛心系卡牌都很爛又很少!!
而且有沒有注意到右邊的角色等級14而且血量才80點
而我就有110點的血量,我打這隻老皮算是輕鬆囉!

注意!同樣角色不能發生戰鬥!
也就是說,如果今天你是老皮你就不能打這關,因為對方也是!
如果你老皮練的在高等,都還是要換角色唷!



↓戰鬥開始的時候會根據自己的地形擺放到自己決定的位置
我四個都是沙漠,所以怎麼擺也沒差。




在你組牌的時候手機就會自動幫你弄好你會用到的地形卡了,雖然你還是可以手動更變。

因為它怕你腦殘忘了自己組的是愛心牌,結果地形卻還沒換成愛心地形。



↓雙方選好地形就開始出牌戰鬥了,電腦會隨機挑一位先攻!起始手牌6張




起始第一回合的魔力一定都是兩點!

第二回合3點

第三回合4點

第四回合5點

依此類推

並非你這回合沒用完下回合就會很多,他並不會累積唷:-(

注意!首家召喚完怪物是不能攻擊的




 
1.召喚階段




↓像我打出「燃燒之手」,花費一點而已攻擊就有五,超讚!






↓還有召喚特效,真的很酷,但你會發現很拖戲


 


2.戰鬥階段


由於我召喚完畢不能攻擊,所以我的戰鬥階段跳過




接著對手就召喚一棵樹



然後立馬戰鬥階段!







↓系統叫我防禦,指針會開始轉(有點快),按一下會停止
若是停在....

紅色區塊:你被他打一下          

綠色區塊:你成功防禦           

淺綠色區塊:
你成功防禦,你的怪還反打他一下




注意!如果對手攻擊時,他面前沒怪物,
它就會打你,連轉轉轉都不給你按,直接打你英雄!







↓之後又換我了,不知道在嗨甚麼







↓換我攻擊他,也會有轉轉轉
若是停在....

紅色區塊:MISS,甚麼都沒打到          

綠色區塊:你的怪打他一下             

淺綠色區塊:
你的怪打他一下,但是是兩倍攻擊   






↓有時候把對方的怪物打爆會掉寶箱,結束後可以開啟獲得卡片唷!







↓總之最後他是被我KO了就對了


 
遊戲心得:
 


  阿緯認為這款遊戲非常的耐玩,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就對這個節目有愛吧!在遊戲中為了製造卡片跑去一直打前面的關卡就為了讓自己變強。而且我也很想看看它的卡牌種類,在桌上版還有提供卡包來抽,至於一包是不是像遊戲王裝著5張我也忘了。我只知道當廚在看網路上外國人抽卡包的影片每一張都好可愛,只是都有點強大。而且真實世界沒有轉轉轉,看來只能用骰子來看是否攻擊或防禦成功囉!在遊戲中一定要把召喚點數好好運用,還要搭配角色能力去做最強的組合,非常耐人尋味的遊戲。


 

今天的遊戲就介紹到這裡囉!

阿緯就這樣偷偷的發了一篇




↓如果對阿緯文章有興趣,歡迎來此點讚獲得最新資訊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