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風搞怪誇張,規則簡單又可以把處罰實現在真實世界中。
像是整場遊戲都要把手牌用手臂夾著,或是用下巴頂著桌子玩...等等
每個玩家都擔任魔法學徒而且只要被老師抓到,這些處罰就會降臨到你頭上!


  阿緯在兩年前,去某家桌遊店有跟人家玩過一次,我覺得非常歡樂!所以今天就來入手,分享給大家看囉!!在這個遊戲裡,我們扮演著大法師的學生們"哥布林",那這些哥布林非常頑皮,而且覬覦老師桌上的寶典。因為老師,也就是我們的大法師,他非常的小氣,所以不准學生去學。所以只要發現有學生有意圖,就會施法懲罰他們。而我們學生只好假借打掃的名義來騙過老師囉!但是老師也不是省油的燈!

 


↓看看這邪惡的老師,一看就是不好惹的很角色!





↓哥布林學生們,超級弱小又頑皮,但是又有點可愛?




↓八歲以上可以玩,二到八人玩,我覺得遊戲時間要改成一小時!



 



 


↓我們來看個背面好了!






 

↓當我打開這盒子的時候,一樣是說明書先露面,然後版圖很大所以也是放前面。
說聲抱歉我懶惰再把他轉九十度了!! =)

 






 
↓說明書打開,裡面有好多種語言,但是沒有中文。我剛開始還以為,這麼厚是哪招,結果其實是每種語言四面而已。多練習英文是好事唷!






 

  ↓我們終於看到可愛的哥布林囉!總共有八種不同顏色的哥布林,所以最多八個人玩,可是我覺得七個人是最剛好的!然後還有一個大法師老師。其實,這個主題有另一款遊戲,叫做"是的!我的黑暗領主大人",裡面的圖案完全跟這款遊戲一樣,當然囉!同一款衍伸出來的嘛!

 

 



↓人物站起來,就是這樣,小兵立大功!
 
 


↓但是敵得過老師嗎?老師超高的= =~



↓傳陣,有抽懲罰、抽魔法書、單純傳送。




 
  ↓不好意思!他被我拍的有點模糊,這些常常的是書櫃,擺在版圖上代表不能走過或穿越。而左下角方方的,是老師的書桌,也就是我們學生很想去的地方!!最下面是代表玩家的指示物,否則常常忘記自己再版圖走的是要走哪一隻。




↓書櫃也畫得很細緻,甚麼書跟藥水都有,還有小寶箱。



↓老師的書桌,一團亂,但是大家都想來這拿魔法書學神奇魔法。



↓玩家自己桌上的辨識角色物,不然玩到自己是誰都不知道@@!



 

 

↓在把這兩片拿起來後,發現!!兩疊卡片,一疊式移動卡,另一疊是魔法書卡跟懲罰卡。
然後旁邊還有一小包的站立夾。依我看來,我裝了卡套一定是放得回去,就鬆了一口氣囉~

 






↓學生移動卡,左(或右)上角代表玩家可以走到有該標記的圖案。



↓老師移動卡,圖案意思一樣,水晶球=全部都可走!



↓移動卡背面,有水晶球,裡面還有老師跟學生對望,真搞笑。


↓老師的懲罰魔法,這張是你一定要把一隻手放在後面直到遊戲結束。
(中途可換手)


↓懲罰魔法書的背面,就是一本書!其實就是老師手上那本書。



↓中文化過的老師桌上的魔法書,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好用魔法!



↓魔法書背面,黃金色的,一看就知道是超實用魔法!



 
  分享一下真正在玩的情形!!只是玩家們都不讓我拍,因為他們正在被懲罰,長的很好笑!!

  你說你想知道其他懲罰是甚麼??

  我可以提示幾個,像是把懲罰卡放在頭上、用耳朵和肩膀夾著牌......等等,會讓你很痠的處罰!!

 

 


心得:

  這是一款,玩了一場就不會想要馬上完第二場的遊戲。因為大家都幾乎會被懲罰,而且一罰就是罰到遊戲結束,過程可說是鬼哭狼嚎相當痛苦。這款遊戲非常推薦給非常熟的朋友一起玩,不建議推給老人或是小小孩玩。而且更好玩的是,自訂懲罰可以讓遊戲更有趣唷!


 

↓如果對阿緯文章有興趣,歡迎在此點讚獲得最新資訊唷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緯 的頭像
    阿緯

    阿緯桌遊教室

    阿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