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是一款進階版的圈圈叉叉,只是目前只有出APP版本,桌上版我不確定會不會有
遊戲目標和傳統圈圈叉叉一樣,三個連成一線就算獲勝,只是玩法更多了些策略性
特色在於你的每一步都可以決定對手下一步的起點,是不是很有趣呢?






↓點下圖進入官網




我現在就直接來帶一次玩法



↓你可以選跟電腦打還是單機兩人玩或是線上玩





於是我選了單機跟電腦打



↓有三種難度可以選,要通過條件才能打下一個級別





我選了簡單就開始囉!




↓首先它一共有9個九宮格共81小格





你必須要選擇要填哪一個大九宮格裡面的小格


以下圓形是我,方形是電腦



↓於是我選擇上面那一大格,然後他又會要求你要選哪一個小格






由於上面圖案太小不好點,所以它下面幫你放大



↓我選了右下角的那一小格





好玩的地方來了!

換對手的時,由於我剛剛在小九宮格選的是「右下角」那一格
所以在它的回合中他只能在大九宮格的「右下角」那一格放置棋子



↓就像這樣,她只能在這發發亮的區塊放





也就是說雙方所放置的位置決定下一家放置的區塊



↓對手選擇放左下角






↓輪到我的時候,我自然而然只能在左下角這小九宮格裡面放棋子




這樣大家懂了嗎??








遊戲就這樣持續進行









↓有沒有發現其實大家都在小九宮格裡面玩圈圈叉叉?
而且方形的還快連成一線了







↓一旦小九宮格一方獲得連線,那一大區塊就會變成它的形狀




獲勝條件:在大九宮格完成連線!








經過激烈抗爭後









↓方形贏了:'(



 
心得:

  這款APP之前在IOS有限時免費過,所以現在是要錢的唷!其實玩了很多場會發現一開始真的都在亂放,要到最後才會出現你攻我守的情形。對於最基本的圈圈叉叉那種情況可數的情況下,這進階版的可說是變化莫測。也有很大的機率玩到最後會平手,因為兩個人都不會玩或是太會玩。總之,大家可以去搜尋看看囉!





↓如果對阿緯文章有興趣,歡迎在此點讚獲得最新資訊唷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